[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女子骑错别人电动车不还被拘留 后悔当时未还车

2017-06-29 09:33:23 尤燕姿 周连丁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尤燕姿 通讯员 周连丁)以为骑错别人的电动车,捡到便宜了,没想到却要被行政拘留5天。昨日,江西人龚女士被送到拘留所时,一直后悔自己当时没及时把车还回去。

事情发生在23日晚9点多,租住在泉州浮桥的龚女士和几个朋友带着孩子要去浮桥街一家川菜馆吃饭,龚女士骑着自己的电动车到了这家川菜馆,被告知不营业了,她出来就把停靠在自己电动车旁边的一辆电动车骑走了。他们一行人又骑着电动车到兴贤路另一家川菜馆,吃完饭出来,龚女士要骑电动车的时候,钥匙却开不了,这才发现,她骑的这辆电动车并不是她自己的,但这部电动车跟自己的很像。

龚女士随后打电话给自己店里的工人,让工人把这部电动车推回自己的店里,因为自己就是开电动车店的,工人把车推回店里后,就卸载了电池和轮胎。而龚女士又返回浮桥街的川菜馆门口,看到自己的电动车还在原地,就把车骑走了。

据了解,丢车的黄女士当晚也在浮桥街这家川菜馆吃饭,到了晚上11点多,黄女士吃完饭出来后,发现自己的电动车不见了,就报了警。浮桥派出所民警介入调查,昨日在浮桥街龚女士开的电动车店找到了这部电动车,并锁定了嫌疑人龚女士。

民警介绍,龚女士发现骑错车后,通过隐藏的行为让车主找不到车辆,该行为可以构成盗窃。昨日,龚女士归还了电动车仍被行政拘留5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