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大桥:疑因前方车辆突然变道 一货车坠桥
2017-06-29 15:00: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11时55分左右,晋江大桥往晋江方向,一辆货车撞断护栏后,翻车坠落到桥下工地空地上,严重受损,男司机伤势较重,女乘客受轻伤。

货车撞断护栏后,坠落到桥下工地空地上。

东南网6月29日讯 (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张榜魁)6月29日11时55分左右,泉州市丰泽区晋江大桥往晋江方向,一辆货车撞断护栏后,翻车坠落到桥下工地空地上,车顶由于受到强烈撞击,严重受损,当时车上载有一对夫妻,其中男司机被困。

据目击者陈女士介绍,当时她正开车前往晋江陈埭,经过桥上看到这辆车从晋江大桥掉下去,不一会儿,交警和消防都赶到现场,不少民众围观,她说自己与事故车辆相差不远,想想都后怕。

记者从泉州市消防支队处获悉,货车是从惠南工业区开往晋江陈埭,货车掉落后,一女子自己从副驾驶室爬出,受轻伤,但因为受到惊吓,只是哭,什么话都说不出口;男司机后被消防官兵救出,伤势较重,已经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

随后,记者联系到事故车辆上的女子,她说,当时驾驶室内有她和丈夫,丈夫姓徐,自己姓田,两人在泉州做废品生意。事发时,他们的货车正在右侧车道行驶,车速不快。旁边是一大货车,前方是小车,这辆小车突然变道,他老公发现前面掉落了一个塑料篮子,急忙向右打方向盘,车辆直接撞上护栏,掉下桥。田某说,自己当时吓蒙了,幸亏有系安全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以上说法未经警方证实。

目前,丰泽交警大队已经介入调查,具体情况有待本网记者进一步了解。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