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公安局举行“忠诚献给党·喜迎十九大”文艺调演

2017-06-29 21:12: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公安局“忠诚献给党·喜迎十九大”文艺调演精彩上演。

东南网6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6月29日下午,泉州市公安局“忠诚献给党·喜迎十九大”文艺调演在泉州市青少年宫音乐厅精彩上演,来自各基层公安机关的13个节目参加了表演。泉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市相关部门领导,市公安局共建单位领导,网情民意观察员、廉政监督员,以及民警代表观看了演出。

此次文艺调演从今年3月份开始筹备,参演节目都是由泉州市各基层公安机关民警参与创作、编排和表演,并且融入警察元素,文艺形式不拘一格、特色鲜明。6月28日下午,文艺调演筹备组邀请专家评委对19个参演节目进行评选,13个节目获奖并参加29日的汇报演出,让广大市民领略到泉州警察能文能“舞”、多才多艺的一面,充分展示泉州公安警营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为党的96岁生日和十九大的献上一份贺礼。

近年来,泉州市各级公安机关增强文化励警、文化育警、文化强警、文化惠警的理念,激发广大基层公安民警参与文化建设的热情。各地公安机关将当地传统文化、地域文化等因素有机结合起来,创造出主题鲜明、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警营文化。同时,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警营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和公安民警的文化“软实力”。去年年底,泉州公安成功举办“中国梦·警察情”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歌咏比赛;今年4月,选拨100名民警组建泉州首支公安合唱团——泉州刺桐红警官合唱团,用歌声弘扬泉州公安正能量、唱响泉州公安好声音。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