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男子在晋江多地骗取10人5539.4万元 6套房产被查封

2017-06-30 09:20:45 林天真 陈瑜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陈瑜滨)明知自己没有归还能力,却以投资药品生意、资金周转为由,许诺返本和支付高额利润、利息,在晋江多地骗取10人共计5539.4万元,用于归还偿还债务、填补亏空以及个人购房消费等。昨日上午,被执行人陈某妻女名下位于晋江罗山和梅岭的6套房产被现场查封。

当天,晋江法院组织30多名人员开展集中执行行动,除了陈某的6处房产,还扣押了2辆车,腾空房产1处,并对一处封条被撕毁、锁具被更换的房产进行现场勘查及取证。

其中,老赖李某洪名下的房屋被司法拍卖后,其妻邱某仍住在屋内拒不迁出,经执行人员多次疏导均未果。在此过程中,邱某还当场撕毁法院询问笔录,辱骂执行法官。鉴于邱某的恶劣行为,法院对其处以司法拘留15日。拘留不到一天,邱某就主动联系法院,称愿意配合腾空屋内私人物品。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