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制造2025共洽谈35个项目 合同投资122.5亿元

2017-07-03 07:39:1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制造2025暨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招商洽谈会在上海举行

本报讯 (特派记者陈云青 通讯员戴其祥 陈永添)6月30日,泉州制造2025暨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招商洽谈会在上海举行,共有300多名上海企业家及泉籍乡亲参加。

招商洽谈会上,市直有关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泉州纺织鞋服、石油化工、建材家居、机械装备、半导体等重点产业发展规划和招商项目。随后,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向与会企业家推介了各自的重点招商项目,力邀全国行业龙头企业对接洽谈、共商发展大业。

据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商洽谈会现场共洽谈项目35个,总合同投资122.5亿元。其中,15个项目现场签约。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到上海明匠智能企业总部实地洽谈招商对接,明匠工业4.0智能制造项目正式签约落户我市,一期投资总额4亿元。此外,还有一批意向项目正在洽谈之中。

下一阶段,我市将在此次洽谈会基础上,继续做好项目的服务对接和跟踪落实工作,力促洽谈会对接项目早落实、早开工、早投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