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摄影爱好者相约林銮古渡 感受古乐遗韵
2017-07-03 08:27: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包括旗袍秀、南音、古筝、民乐等展示或表演,将传统与现代的文化艺术与林銮古渡历史文化融合在一起,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实地取景创作和采风。
 

东南网7月3日讯 (石狮日报记者 兰良增/文 郭雅霞/图)7月2日傍晚,古泉州(刺桐)史迹申遗点石湖码头(林銮渡)海天一色,风景秀丽,许多摄影爱好者相聚于此比试摄影技术,他们用一个个镜头记录石湖码头林銮古渡夏日里的别样风景。

据悉,为进一步增加公众对申遗点林銮渡的了解,提升林銮渡在海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古泉州(刺桐)史迹申遗工作,蚶江镇石渔村和石狮市石湖码头保护管理站、石湖南音社联合在申遗点石湖码头林銮渡古渡头举办“相约林銮古渡 感受古乐遗韵”丽人旗袍秀、古筝、瑜伽、传统太极拳(剑)、南音、民乐等主题系列活动。包括旗袍秀、南音、古筝、民乐等展示或表演,将传统与现代的文化艺术与林銮古渡历史文化融合在一起,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实地取景创作和采风。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