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贪小便宜帮处理违章反被敲诈 4嫌犯潜逃半月落网

2017-07-03 16:24:21 潘贤利 刘虹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警方提醒:切莫贪小便宜帮处理交通违章,警惕诈骗

东南网7月3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刘虹艳)车行上班的何某在帮客户处理违章时,答应一名男子以4000元的价格帮他处理2条共扣12分的违章。没想到,此后不久该男子带了3名同伙再次找到何某,对其进行恐吓威胁,并让他通过微信转账35200元。接到报警后,鲤城警方先后奔赴北京、江苏,成功抓获涉嫌敲诈勒索的犯罪嫌疑人宋某庆、张某亮等4人。

6月13日,常泰派出所接到受害者报案称,自己在高速交警某大队帮车行客户处理违章时,被4名男子敲诈勒索。民警立刻出警。据了解,何某(男,26岁,晋江人,在晋江某车行上班),5月23日下午,到高速交警二大队窗口帮忙客户处理违章时,一名男子以4000元价格协商何某帮他处理2条共扣12分的违章。原以为,这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的事,没想到,一场灾难正悄悄地向他靠近。6月13日,该男子带了3名同伙到交警大队门口拦住何某,一口咬定何某没有帮他处理好违章,导致他的车过户不了。仗着人多势众,四名男子对何某进行恐吓威胁,并让何某通过微信转账35200元。待4名男子离开,何某便赶紧报了警。

常泰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调查锁定犯罪嫌疑人,联合多地公安机关,布下天罗地网,紧紧抓住犯罪嫌疑人的逃亡路线。经过了半个多月时间,鲤城警方先后奔赴北京和江苏,成功将4名嫌疑人逮捕归案。目前,该4名嫌疑人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刑事拘留。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应遵守交通规则,处理交通违章应通过正规途径,到正规交警窗口或交警官方应用处理,警惕处理违章诈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