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两车追尾压到施工工人 晋江消防有序处置

2017-07-05 17:18:14 陈诗婷 吴文霞 温振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5日讯 (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吴文霞 温振斌))两车追尾,还把在旁的道路施工工人卷入其中一辆车的车底。7月4日16时03分,这一幕就发生在晋江罗山街道SM往季延中学方向路段,情况紧急。

驻地陈村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施救。到达现场后,只见施工车道上停放着两辆追尾车辆,一名道路施工工人就躺在前一辆车的车底,头部被轮胎压着。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一边对现场进行警戒,一边将受伤工人移出轮胎,并查看受伤工人情况。经查,伤者意识处于清醒状态,移动时伤者伴有剧痛。3分钟后,救护车到达现场,消防官兵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将受伤工人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据追尾司机介绍,当时道路施工时没有设置安全警示标志,两边都是车辆,自己刹不住车撞上前方车辆,前面一辆车又把施工工人撞了,自己表示很无奈,只求施工工人平安。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