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东鲁路及天后路给水管道改造期间 道路交通疏导方案请看好了
2017-07-05 23:06:25 潘贤利 王唯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本次施工为分段施工,施工完成路段将及时恢复正常通行。施工期间给沿途居民、商户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东南网7月5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王唯佳)因泉州市区东鲁路至天后路PE给水管道破漏严重,自2017年7月10日至7月30日,泉州市自来水工程公司将对该管段进行改造。

为了确保施工安全及附近居民生活活动顺畅,鲤城交警大队结合泉州市自来水工程公司的施工方案,根据实际情况计划在施工期间将东鲁路-迎津街-天后北路-义全街设置为单行道,车辆只可从涂门街经右转驶入东鲁路,由天后路北段驶出,禁止车辆由义全街驶入天后北路、从东鲁路驶出。义全街需要进入施工路段的车辆,可从其他道路进入涂门街后再右转驶入。

本次施工为分段施工,施工完成路段将及时恢复正常通行。施工期间给沿途居民、商户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为了城市道路畅通和自身出行安全,请附近居民、商户及过往车辆遵守现场指示标志,服从交警指挥。

绿色标志路段为本次工程施工路段,该路段在施工期间改为单行道,过往车辆请按红色箭头指示方向通行。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