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今年上半年泉州交通固投完成六成累计61.31亿元

2017-07-07 07:21:19 林泳坤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诗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7日讯(通讯员 林泳坤 本网记者 谢玉妹)日前,记者从泉州市交通委获悉,今年上半年,泉州继续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交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61.3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1.31%,超过序时进度。

据数据显示,上半年泉州高速公路完成18.1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65.78%;普通公路完成20.33亿元,占年度计划105%;港航建设完成投资15.56亿元,占年度计划57.71%;运输场站和车辆技改完成3.22亿元,占年度计划64.31%;晋江国际机场中央机坪、滑行道及北机坪改建工程完成8830万元,占年度计划103.88%,已完成中央机坪6个机位及滑行道第一阶段的竣工验收和行业验收并投用。

截至目前,在建的厦沙高速安溪段和厦沙高速德化段已基本完成路基土建,计划在今年9月份具备通车条件。泉厦漳城市联盟路完成路基23%,桥梁、涵洞13.5%。此外,在普通公路建设方面,今年重点推进路网项目提级改造、国省道断头路打通,促进连线成网。在港航建设方面,泉港惠屿岛陆岛交通码头已完成陆域回填及30个沉箱预制,即将进行基槽开挖并同步开展沉箱安装,该项目规划建设500吨级客货泊位1个及相关配套设施,预计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晋江陆地港完成投资3277万元,完成年度投资109%,除了此前已经完工并投用的快件中心,1、2、3号物流配套楼,1、2号综合仓库,3万吨高效节能信息化冷库,7号电商仓库等工程之外,5号电商仓库也已竣工投用,6号电商仓库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内部装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