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东湖公园荷花今年开得早 市民莫错过赏荷时间

2017-07-07 07:57:35 柳小玲 田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同在东湖,一池荷叶,一池荷花:品种问题,公母原因?

东南网7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柳小玲 田米 文/图)“同在东湖,一池荷叶,一池荷花:品种问题,公母原因?”昨天,爱逛公园的市民林先生困惑不解地发了朋友圈。

“哈哈,只是品种不同而已。”东湖公园60多岁的种荷人苏维奖解释说,公园南侧种的是单瓣的白荷,花期短,加上开得少,大家就误以为没有开。苏维奖说,东湖的荷花品种至少6种以上,是从之前10多种的培育试验中选择的。这些花都有好听的名字,多瓣的“国庆红”“白马王子”,单瓣的“红衣教主”……

今年,东湖的荷花比往年开得早,5月就开了。7、8月是东湖荷花最美的时候,是最好的赏荷时间。如果台风影响小,花将持续开到10月呢。一天里荷花开得最精神的时间是早上哦,赏荷也得赶早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