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肇事逃逸借车“顶包” 肇事真凶难逃法网

2017-07-07 14:3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7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张徐泙 王建德 林巧燕)7月2日晚,在德化县进城大道发生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德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案后,经缜密侦查,很快将肇事逃逸的车辆锁定在一辆无牌“鬼火车”,在种种证据面前,7月4日林某某承认自己撞人逃逸的事实。

7月2日晚,德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案,称在县进城大道有人被车撞伤,且肇事者已经逃逸,到达现场后,民警迅速联系120并将受伤群众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调取事发路段监控录像,逐一排查,并走访目击证人,很快将肇事逃逸的车辆锁定在一辆无牌“鬼火车”(RSZ小型踏板车,因外形炫酷,深受学生和社会青年喜爱),且肇事车辆最后消失在德化城后宫交叉口。凭借丰富的办案经验,民警判断嫌疑人应就居住在附近,于是,办案民警挨家挨户走访附近群众,然而并没有获得有价值的线索。就在案件陷入僵局的时候,7月4日,有群众向民警反映,肇事者很像某KTV的员工林某某。

办案民警很快找到了该名员工林某某,但他宣称自己并无撞人逃逸,民警发现,他骑来的“鬼火车”并没有擦撞痕迹,但细心的办案民警发现林某手臂上有多处擦伤,询问其身上的伤为何而来,林某某却神情闪烁,在民警的一再追问下及种种证据面前,最终林某终于承认自己撞人逃逸的事实。

据肇事者林某某交待,他在撞人逃逸后抱着侥幸的心理,将破损的肇事车辆锁在自家车库,并找朋友借一辆相似的鬼火车“顶包”,自称是自已的车辆,想瞒天过海蒙混过关,没想到终是难逃办案民警的火眼金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