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17岁女孩喝农药晕倒在南安市中医院? 事发吉林长春德惠市

2017-07-10 08:45:05 陈江涛 苏君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7岁女孩喝农药晕倒在南安市中医院?

警方:谣言!事发吉林长春德惠市

东南网7月10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陈江涛 通讯员 苏君阳)“有谁认识这个美女的,喝了农药,在南安中医院,还没找到她的家人,谁的群多帮忙转一下!速度救人一命功德无量。”近日,在南安市民的微信朋友圈中,流传着这样一段充满“正能量”的文字,并配以视频。

昨日,记者从南安美林派出所获悉,该视频文字为谣言,乃张冠李戴之作。

据悉,该视频为9秒,视频中一个白衣女孩躺在病床上,十分虚弱的样子,视频中还出现了民警,增加了视频的可信度。但据美林派出所民警介绍,近期他们并没有接到类似的警情,而且从视频中看,医院地板瓷砖颜色也和南安中医院不符。

随后,记者上网查询发现这段视频拍摄于吉林长春德惠市。记者联系当地派出所进行核实,处理该事件的符警官告诉记者,7月1日当天下午6时许,他们接到报警称有一女孩在吉林长春德惠市一植物园晕倒,民警到达现场后该女孩已不省人事,他们当即拨打120,将女孩送往医院救治。

因为找不到女孩的身份证件,民警只能将女孩的照片发到网络上,试图寻找女孩的家人。

据符警官介绍,今年17岁,因为跟家人闹矛盾后喝了农药晕倒。幸运的是,目前该女孩已康复出院。

让人想不到的是,这段视频居然流传到南安,并被张冠李戴成了本地事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