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福建省纪念第28个世界人口日系列活动在泉港举行
2017-07-11 15:32: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日前,2017年福建省纪念第28个世界人口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在泉州泉港区举行。

“好孕泉港”2.0系统启动仪式现场。 林弘梫 摄

东南网7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林弘梫)日前,2017年福建省纪念第28个世界人口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在泉州泉港区举行。

今年世界人口日宣传主题为“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旨在倡导全社会关注流动人口健康问题,加强健康科普,弘扬婚育新风,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和健康素养水平提升。活动期间,主办方在泉港举行了综合宣传服务、卫计图片展、计生家庭环锦绣湖跑步赛、“提高人口素质、倡导绿色出行”绿色骑行等系列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及志愿者到场参加,活动氛围浓厚。

10日晚,一场以“建设新泉港·卫计展风采”为主题文艺晚会在泉港文化中心举行,晚会的演职人员大部分为泉港卫计系统工作者,节目形式丰富多彩,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当晚,“好孕泉港”2.0系统启动仪式举行。仪式现场,相关部门领导为泉港区首届“十佳基层卫生计生工作者”颁奖,为10家“计划生育家庭发展基地”代表授牌,为10位泉港区人口健康助理员聘书颁发证书,为计生家庭环锦绣湖跑步赛优胜者颁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泉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泉港区委、区政府承办。

“建设新泉港 卫计展风采”文艺演出现场。 林弘梫 摄

“建设新泉港·卫计展风采”文艺演出。 林弘梫 摄

200余名志愿者参加“提高人口素质、倡导绿色出行”骑行活动。 刘泽阳 摄

计生家庭环锦绣湖跑步赛活动现场。 刘泽阳 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