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福建医科大学实践队赴安溪开展医疗服务活动
2017-07-12 16:57:28 薛逸群 白雅萍 孙丽军 伍俊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茶韵飘香,青春医行”实践队在安溪龙门榜头村、安溪凤山社区举办以“人人学急救,个个会救人”为主题的现场急救培训活动。

福医大学子为村民测量血压。

东南网7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 通讯员 白雅萍 孙丽军 伍俊锋)近日,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院“茶韵飘香,青春医行”实践队在安溪龙门榜头村、安溪凤山社区举办以“人人学急救,个个会救人”为主题的现场急救培训活动。

主持人以闽南语和普通话“双语”的形式开启了本次活动,现场进行了心肺复苏和气道异物阻塞情景演练、现场咨询、问卷调研及医疗义诊。

实践队队员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处理气道异物阻塞等急救方法。村民们积极参与互动,亲自上阵演练、操作,并不时向实践队提出问题,了解生活中常用的急救知识。医疗义诊时,实践队队员的耐心讲解和微笑服务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村民施奶奶说:“以前我们都没有参加类似的活动,今天能学习到这些知识,真感谢你们这些天使。”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