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鲤城交警查处电动自行车各类交通违法398起

2017-07-13 07:41:47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动自行车加装遮阳伞被民警拦下。

违法的市民被要求学习“非机动车交通法律法规教育阅读材料”,并签文明交通承诺书。

东南网7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12日,泉州鲤城交警大队持续开展电动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截至17时共查处电动自行车各类交通违法398起,其中电动三轮车6起、超标电动车45起,无牌22起,逆向行驶62起,不按道行驶245起,警告电动自行车加装遮阳伞18起。

当日上午10时多,记者在泉州市区文化宫岗亭看到,不少电动车行驶在机动车道,被执勤民警拦下。当日的检查,以教育为主,违法的市民通过学习“非机动车交通法律法规教育”,并承诺严格遵循当地安全交通管理部门的管理规定,坚持“文明行车,安全第一,不抢一秒”的行为准则。

据执勤民警介绍,目前正值暑期,家长载着小孩骑电动车上下班或小孩自己骑电动车,存在诸多隐患,交通整治目的是为了创建畅通、有序、文明环境,呼吁市民绿色出行。相信当天被查到交通违法的市民通过学习后,有助于其改掉一些坏习惯,文明出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