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7岁女孩独自在家坠楼身亡 暑期警惕儿童家中安全

2017-07-15 07:4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发民房

东南网7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前晚11点左右,晋江永和坂头村一民宅,一名7岁的女孩独自在家,不幸从6楼窗户坠落。送医抢救后,女孩还是没能抢救回来。目前,晋江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初步确认女孩是意外坠楼。

海都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女孩的爸爸姓李,今年27岁,四川人。一家人来泉州四五年了,租住在事发民房的6楼。夫妻只有这一个孩子,本来女孩9月就要读小学一年级了。事发前,女孩曾从窗户探出头来哭着喊爸爸,并写下爸爸的电话号码,扔下楼给楼下店面的邻居,邻居还帮忙打了电话。但没等到爸妈回来,不幸就发生了。

女孩坠楼后,邻居发现并打了120,女孩被送到医院抢救。但当她的爸妈得知此事,再赶到医院时,女孩已经抢救无效死亡了。

记者从晋江警方获悉,13日晚11点左右,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经了解,女孩爸爸平时种菜为生,妈妈在石狮上班。当晚10时许,女孩爸爸去接妻子下班,让女儿独自待在家中,还反锁了房门,没想到会发生意外。

在坠楼窗户下,有一张女孩平时用来做作业的桌子,女孩就是踩上这桌子,上身往外探才发生坠楼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