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无营运证竟载客上高速 客车被查扣

2017-07-15 19:04:07 陈诗婷 盛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颜财斌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5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盛斌)近日,泉州高速交警查处一起客运车辆未携带行驶证、无营运证、线路牌过期的违法行为。记者获悉,被查扣的违法车辆,目前已移交运输管理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7月15日,泉州交警支队四大队筹备组正职负责人傅仰珍带领民警在晋江南开展逢五统一行动,重点查处旅游大客车违法行为和酒驾违法行为。上午9时许,一辆车牌号为皖K5C178的旅游客车驶出晋江南收费站,民警随即上前对该车进行例行检查,车上空座位还很多,未超员,驾驶证也正常。但当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行驶证、营运证等相关手续时,驾驶人支支吾吾,迟迟未能出具。经检查,该旅游客车存在未携带行驶证、无营运证、线路牌过期等问题。

最终,民警将这辆客车查扣,处理未随车携带行驶证的违法行为后,对于无营运证、线路牌过期的问题,移交到运管部门做进一步处理,车上人员也妥善安排了转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