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永宁红塔湾:义务救生队3小时救起8名被困游客

2017-07-17 07:51:4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海上救险:石狮永宁红塔湾 3小时救起8名被困游客

6名来自云南的游客遇险获救

早报讯 (通讯员吴金峰 记者王盼琛 文/图)昨天,在短短的三个小时内,石狮市永宁镇红塔湾发生了两起游客被困礁石的事件,8名在海滩上游玩的游客,因涨潮而被困在海中的礁石上,还好被石狮市海泳协会海上义务救生队员及时救起。

当日中午12点10分,两名来自石狮本地的男子,28岁的张某和一名13岁男孩在石狮永宁红塔湾礁石上游玩,因一时不注意,被正在涨潮的海水围困,在万分危急时刻,他们呼叫110急救。永宁边防派出所民警、石狮市海泳协会海上义务救生队、本地村民及时赶到进行救援,平安地把二人安全转移上岸。

当日下午3时15分左右,还是在红塔湾,6名来自云南文山的游客被涨潮海水困在礁石上,这时潮水已快把他们吞噬了,幸好石狮市海泳协会海上义务救生队的队员发现及时,立即开着救生艇前往抢救,将6名游客平安转移到岸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