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交警“粗暴执法”? 发生在广东潮州系依法执法

2017-07-17 08:39:2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交警“粗暴执法”?谣言!

真实事件发生在广东潮州,系依法执法

早报讯 (记者 龚翠玲 王柏峰 文/图)昨日,接读者报料,微信群中传播多段视频,反映交警“粗暴执法”导致摩托车上两人摔伤,并称发生在泉州。经记者核实,此段视频的发生地并非泉州,而是广东潮州,视频的内容为一辆摩托车连续冲卡造成多名警务人员受伤,最后执法人员无奈设卡将其拦下。

这段视频只有10秒,视频中一辆摩托车行驶中,一名交警朝摩托车前方扔了一件东西,随即摩托车上两人摔倒。

据了解,读者反映的这段视频与“@泉州网警巡查执法”昨日在微博中辟谣的视频一致。“@泉州网警巡查执法”在该条微博中称,经查,视频所反映的地点实为广东潮州。据当地公众号消息,7月16日凌晨2点多,在潮州迎宾馆门口,一辆摩托车连续冲卡造成多名警务人员受伤,最后执法人员无奈用“雪糕筒”将其拦下。

通过搜索,记者了解到,账号主体为“潮州市公安局”的微信公众号于昨日发布一条微信,题为“无牌摩托车人员为逃避检查冲卡撞伤执勤人员被当场抓获”,文中介绍,7月16日0时30分,交警市区一大队在潮枫路海关对面路段设卡开展“夜查”行动。2点10分,两名男子驾乘一辆无牌红色二轮摩托车途经该路段,为逃避检查,不顾执勤人员的停车示意,连续冲卡并将一名辅警撞倒在地,被交警部门当场抓获。文中还配有一段视频,视频中的其中一段正是微信群里传播的视频的另一个角度拍摄,两段视频中出现的声音也是一致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