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2017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轮开战 柯洁坐镇石狮永宁主场

2017-07-18 07:31:37 王文钦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文钦 本网记者 谢玉妹)7月17日,2017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轮在石狮永宁镇开战。现世界职业围棋等级分排名第一的柯洁代表国旅联合厦门队,坐镇永宁古卫城主场,接受中信北京队挑战。经过6个小时的比拼,国旅联合厦门队最终以总比分3:1的成绩战胜中信北京队,取得了此轮赛事的胜利。

本场比赛,双方四台对阵为:第一台,蒋其润VS柁嘉熹(快棋);第二台,柯洁VS申旻埈(主将);第三台,范胤VS钟文靖;第四台:姜东润VS陈耀烨。

本次比赛是2017中国围甲联赛的第十轮,也是国旅联合厦门队的第四场主场赛事。为了宣传福建省的本土文化和名胜古迹,推进福建省围棋行业的普及和发展,国旅联合特将本轮比赛现场设于石狮名镇永宁古卫城黄金海岸,面朝大海,背倚古镇,为这场文化源远流长的对弈赛事更添了几分情调。

本次比赛信息一经发出,便得到了来自周边城市众多棋迷的关注与支持。除了赛场内如火如荼的对弈,在比赛进行期间,国旅联合厦门队美女领队贾倩和棋队主力队员牛雨田七段应邀在比赛现场特设的观战大厅内,共同为国旅联合厦门队主将柯洁场次的比赛进行了精彩的复盘讲解,让到场的棋迷更深入地融入到此场围甲联赛的竞技氛围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