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金门5位书画家作品邀请展在泉州威远楼举办

2017-07-18 07:40:17 陈诗婷 王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18日讯 (本网记者 陈诗婷 实习生 王滢)翰墨飘香泉金两岸,传承文脉畅叙乡缘。7月17日-23日,金门县李炷烽、翁清土、唐敏达、张清忠、洪松伯等五位书画家在泉州威远楼举行书法作品邀请展,本次展览共展出55幅书法作品。

现任金门县美术学会理事长、书画家唐敏达认为,展览是促进两岸沟通和交流最直接的方式。唐敏达祖籍晋江,明末清初全村迁至金门。近年来,他多次往返家乡,也多次返乡办展。他说,把字当画来经营,才足以表达自己内心的激情澎湃。

自两岸开启“小三通”以来,金门乡亲回泉州的文化交流日益频繁,促进了泉金两地间文缘结盟联谊。泉州威远楼管理处主任吴培植告诉记者,这是两岸文化交流的一个重要形式,也希望这种活动能长期的举办下去。

本次书法展由泉州市威远楼文物保管所、丰泽区民盟书画支部、晋江市印刷协会等共同主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