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三个小区同时交房 泉州浦西安置房回迁基本完成

2017-07-19 07:49:4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业主到新房研究如何装修

【物业声音】

切合当地民俗 更好服务业主

为了更好地对安置房小区进行管理,负责浦西安置房项目内小区管理的物业公司都制定了“物业费交一年送一年”的优惠政策;为了更好地服务业主,有的小区将切合泉州当地的风俗,计划未来在小区内放置一些“烧金桶”,并配备如购物车、推车等便民设施。

“这次交房很顺利,仅有个别人对物业费有异议,因为他们从前不需要交这笔费用。今后我们将用我们的服务,‘告诉’他们这笔钱交得值。”宏辉物业副总经理费火艳说道,在接管草埕花园之前他们公司已有管理过安置房小区的经验,对业主们的心理也有一定的了解,因此也更能理解业主们的一些疑虑。

集中堆放、集中清理建筑垃圾,在业主集体交房后,实现建筑垃圾当日清。“前期我们已经做好了电梯的保护措施,在交房时也对装修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宣传、提醒,避免出现违规现象。”费火艳说,业主们在装修过程中若存在违规现象,他们将以物业的名义发整改通知单到业主家中,如还不整改,他们也将及时上报给社区和执法局等相关部门。

“我们时不时会和浦西安置房项目内其他几个小区的物业公司进行交流,通过互相学习,提升自身的服务品质。”费火艳表示,物业公司之间各有所长,只有互相多交流多学习,才能更好地服务业主。

(记者 罗倩雯 庄丽祥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