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郑新聪带队走访慰问驻闽某集团军官兵

2017-07-19 08:11:1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郑新聪康涛走访慰问驻闽某集团军官兵

军民一家亲 融合谱新篇

本报讯(记者陈林森)在建军9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泉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郑新聪带队走访慰问驻闽某集团军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市领导康涛、陈铁晗、林锦明、季翔峰,泉州军分区政委刘建军参加慰问。

郑新聪表示,集团军自成立以来,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指挥,牢记习主席训令,全面开启军改新征程,毫不松劲抓战备训练,不愧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一流部队,不愧为“当兵打仗、带兵打仗、练兵打仗”的威武之师。

郑新聪代表泉州市委、市政府、泉州军分区,代表泉州人民,对集团军长期以来对泉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泉州素有“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军地军民鱼水情深。特别是泉州地处沿海地区,台风暴雨等自然灾害多发,每当急难险重的关头,驻泉官兵都是一声令下、迅速出动,奋不顾身、冲锋在前,发挥着防灾救灾“主心骨”“定心丸”的作用。

当前,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使命重大、责任重大。郑新聪指出,泉州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战略思想,认真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为载体,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全力服务保障军队建设。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义不容辞支持部队建设;全力解决好军队转业干部安置、随军家属安置、军人子女就学、退役士兵培训等问题,当好部队改革建设的坚强后盾;全民动员拥军优属,深化部门共建、跨区共建、社区共建、美丽乡村共建等活动,推广项目拥军、科技拥军、文化拥军、民企拥军等做法,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希望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泉州经济社会发展,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军领导介绍了部队改革建设和训练情况,他们表示,泉州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军民之间良好关系源远流长。广大官兵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共同谱写军地携手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