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政府对下半年经济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2017-07-20 07:47:3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提振精气精 打好攻坚战

市政府对下半年经济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17日,继收听收看2017年全省经济运行分析暨“行动计划”督查落实第三次视频会议后,泉州市随即召开会议,对下半年经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领导康涛、周真平、卢炳椿、季翔峰、洪自强、肖汉辉,市政府秘书长廖国文参加会议。

今年上半年,泉州市实现生产总值3176.38亿元,同比增长8.3%,经济运行保持平稳发展态势,但仍存在产业结构不优、项目支撑不足、发展制约因素较多等困难问题。对此,市长康涛强调,全市上下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当前我市经济运行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勇于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康涛要求,一要稳增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判经济形势,深入分析查摆问题,特别要针对经济发展领域的滞后指标和薄弱环节,精准施策,对症下药,进一步稳定工业、做大三产,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直各单位要立足部门职责,找准工作抓手,主动指导各方块开展工作,不断提高服务发展的能力。二要抓项目。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千方百计地抓项目、促投资、增后劲。要落实“五个一批”项目推进机制,紧抓签约、开工、投产等关键环节,推动项目有效接续、滚动发展。要拿出“饿虎扑食”的劲头狠抓招商选资,推动更多更好更优的项目在泉落地建设。三要提振精气神。效能、督查等部门要强化一线督促推动,加强督查成果运用,特别对在“项目攻坚年”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干部,要落实正向激励措施;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要给予严肃处理,并追究有关单位和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