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一豪车因套牌被查 竟无登记信息

2017-07-20 08:46:3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套牌豪车被查 竟无登记信息

套牌豪车被暂扣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蒋巧玲 文/图)一辆玛莎拉蒂套牌宝骏牌小车号牌被查,执勤民警查询,该豪车竟没有进行车辆信息登记。昨日,该套牌豪车被晋江交警暂扣。

前日中午12时左右,晋江交警一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阳光酒店停车场,有一辆玛莎拉蒂车套用他人车牌,执勤民警前往现场查看。在现场,该辆豪车悬挂闽C号牌。执勤民警通过系统查询,发现该车牌所属的车辆并不是玛莎拉蒂,而是一部宝骏牌的小型汽车。

车牌信息匹配不符合,民警立即对该豪车的车辆信息进行进一步查询,意外发现,该豪车竟没有车辆登记信息。民警试图现场联系该车驾驶员,但无法联系上,只能先暂扣车辆。目前,该起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将被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