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孕妇上医院途中羊水破了 民警15分钟紧张护送

2017-07-20 11:35:24 潘贤利 郑刚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警用摩托车为出租车开路。

出租车顺利抵达医院。

东南网7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郑刚)19日晚高峰,在泉州明发环岛路口附近,一孕妇乘坐出租车前往医院途中羊水破了,获悉情况的鲤城交警大队民警调用处理事故的警用摩托车为出租车开路,同时将情况上报指挥中心。经过15分钟紧张的护送,孕妇安全到达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19日下午,鲤城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李忠洪带领执勤人员在明发环岛路口执勤。18:35分左右,一辆车牌为闽CTB311的出租车径直驶到李忠洪身边,车上女子询问有没有警车,羊水破了,要去医院。李忠洪意识到情况紧急,又正值晚高峰,他当机立断,调用处理事故的警用摩托车为出租车开路,同时将情况上报指挥中心。也许是有民警在旁,孕妇得知情况后情绪稳定,倒是民警和执勤人员非常着急,李忠洪在协调过程中不断重复“快点、快点”。

时值下班高峰,一路车流量大,李忠洪用对讲机及时告知沿途执勤的同事协助疏通并调绿灯放行,指挥中心全程关注、协调,保证送医之路畅通。出租车到达东门路口时,一中队执勤人员已事先到位,及时接力,加入护送的队伍,同时,安排警力到医院清理救护通道,确保出租车能直接驶入。经过15分钟紧张的护送,出租车顺利开入救护通道,孕妇安全到达医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