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公交一元票制改革 57条线路实现1元坐全程

2017-07-21 09:37:1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苏凯芳 实习生张炜 通讯员梁钊)自2017年6月5日起,泉州公交发展有限公司陆续对57条线路进行一元票制改革。昨日,包括19、25、27、32、35、44、601、K306、K307、K308在内的最后一批10条线路均已完成票制改革。这意味着,今后市民搭乘这57条线路不必再为要投多少钱而烦恼了。

据悉,57条公交线路(含原有13条实行一元票制线路),覆盖范围涉及鲤城、丰泽、泉州开发区全境及洛江区万安街道等。为了保证线路的正常运营,票制改革工作需分批进行。据悉,从6月5日开始,公交公司方面就组织人员在车辆夜间回场后加班加点,对近700辆公交车的投币口、线路指南、票价表和其他一元票制标识等进行批量更换与调整,累计变更车体项目超3000条,更改和升级POS机票价刷卡识别设备、语音播报系统等1000多车次。相关的场站设施和站牌信息等配套也陆续完善。

值得注意的是,涉及外线(含古城一区)的27条跨段多票制线路投币规则保持不变,市民乘坐这27条线路时要备好零钱,便于乘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