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卫生无小事 泉州多地开展集中整治效果显著

2017-07-21 15:59:58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烈日下,南安市码头镇工作人员开展夏季卫生大整治。

南安

开展夏季环境卫生大整治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垃圾治理工作,近日,南安市码头镇精心部署,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夏季环境卫生大整治。

各村(居)两委及保洁人员顶着烈日,对道路包括两侧沟渠草丛及民居周边的垃圾和杂物进行全面清理。闲居的群众也纷纷动手,加入到自己房前屋后生活垃圾和卫生死角的清除整顿中来。整治活动现场,有的将杂草丛中的废纸、杂草等捡进垃圾车,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用铲子铲除生活垃圾,现场一片繁忙景象。通过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码头镇全方位清除、清运遗留垃圾杂物,强化道路保洁,使辖区内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换来了环境的整洁,辖区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全镇环境大整治,就像一个阶段性的总结,它开启了下一阶段的新篇章,增强了大家保护环境卫生的自觉意识,环境卫生不仅仅是某个人某些人的事,唯有“从我做起”,才能打造真正的“屋里屋外”宜居环境,创建并共享“和谐美丽乡村”。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