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晋江二级达标中学切线 7所学校均已投足计划数

2017-07-22 10:14:19 陈海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2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陈海勇)昨日上午,2017年晋江市二级达标中学招生切线举行。平山中学、磁灶中学、首峰中学、内坑中学、陈埭民族中学、永和中学、紫峰中学均已投足计划数,考生可通过晋江教育信息网查询录取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二级达标中学生源充足,平山中学第一志愿即投满招生计划,所有中学均在第一轮(第一至第四志愿)投满计划,未出现降分降等录取情况。

切线会上,晋江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强调,所有已切线投档的考生不得转录其他学校;录取学校要尽快通知已录取的考生到校报到;录取学校在确定考生放弃录取资格的情况下(考生提出申请,家长签名),可以按照“缺一补一”的原则补录尚未出档且成绩在其最低控制线上的考生;各学校均不得擅自突破招生计划招生,严禁以择校生、寄读生、借读生、旁听生等名义招生并乱收费。

特困家庭学生读中职

可同时获多项补助

目前,晋江中职学校招生也在火热进行中。据悉,晋江4所中职学校计划招收全日制中职学生5660名,其中“3+2”五年专450名。

今年就读晋江中职学校有哪些优惠政策呢?晋江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就读晋江中等职业学校的学生可享受多项优惠政策:所有就读晋江公办职业中专学校的全日制学生三年均免交学费;所有全日制职业中专学校的一、二年级涉农专业和非涉农专业家庭困难的在校生均可申请每学年2000元的国家助学金;农村“二女结扎”(含独女办证)户女儿、贫困家庭等学生通过申请可获得市关工委1500~2000元的生活补助;各职业中专学校通过“减、免、缓、助、补、奖”等办法扶持、奖励贫困家庭学生、优秀学生。特困家庭学生通过申请可同时获多项补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