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严重影响生态或有重大安全隐患 泉州一批小水电站将被清退

2017-07-23 08:29:0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严重影响生态或有重大安全隐患 一批小水电站将被清退

本报讯 (记者林铭珊)日前,市防指、市水利局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水电站防汛保安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对农村水电站安全度汛工作进行再检查、再落实,确保农村水电站各项防汛保安措施落实到位。

按照通知要求,要开展安全检查,针对农村水电站防汛方面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对水库电站大坝值守、执行防汛调度纪律、有无违规蓄水、汛情信息报送和防汛预案落实等五个方面情况,深入辖区内所有农村水电站进行全面排查。要落实防汛预案,落实水电站人员值守和安全撤离制度,确保水电站运行人员安全和下游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泉州市将对所有装机容量100千瓦以下及装机容量100千瓦以上、对生态造成严重影响或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水电站进行全面排查,并制定分年度小水电站清退方案,分轻重缓急,果断退出一批对生态造成严重影响或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水电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