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7年度泉州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在开发区启动
2017-07-25 10:30:15 王娇榕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7月24日晚,2017年度泉州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首场活动在泉州市开发区举行,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许多当地企业的干部职工及家属到场观看。

武术表演《盛世雄风》

东南网7月25日讯(本网记者 王娇榕)7月24日晚,2017年度泉州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首场活动在泉州市开发区举行,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许多当地企业的干部职工及家属到场观看。

当晚的演出在一段武术表演《盛世雄风》中拉开了序幕。节目诗朗诵《杜鹃映红的布依族女人》,分享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罗永秀的故事,让现场的观众感受了一份超越血缘的母爱;《归来》则是以小品的形式,展现了道德模范模范连于妹受邻居临终嘱托照顾智障孩子,几十年如一日不离不弃、不求回报的付出和博大无私的胸怀;而相声《究竟谁美》讲述了章明财、陈欠水等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传递着社会正能量。

晚会现场,泉州师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还表演了朗诵《中华颂》,表达对祖国的深情歌颂和真诚赞美,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唱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旋律;男女声二重唱《以人民的名义》《不忘初心》,激情澎湃的旋律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舞蹈《水墨天书》,流行歌曲串烧《好人好梦》《我为自己代言》《感恩的心》,古筝合奏《秦桑曲》等表演轮番上演,现场掌声不断。

据了解,当晚的巡演节目形式多样,涵盖歌曲、武术、舞蹈、相声、朗诵、小品等各类文艺节目,集中展现了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内容活动新颖。一个个真实、感人的道德模范故事,在演员们引人入胜的表演中,深深地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道德与文明的洗礼。

此次巡演由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文联、泉州开发区文明委联合主办,泉州开发区党工委党务工作部、团工委承办,旨在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推进市民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形成礼遇帮扶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据悉,2017年泉州市“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活动以县(市、区)为单位,共分为6场,活动将持续到8月。

诗歌诵《杜鹃映红的布依族女人》

相声《究竟谁美》,讲述道德模范典型故事。

朗诵《中华颂》

男声小组唱《阳光路上》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