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女贼获释当天 南安洪濑重操旧业“六进宫”

2017-07-25 11:23:3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女贼获释当天 重操旧业“六进宫”

早报讯 (记者苏玮杰 通讯员戴吉成)7月18日,南安洪濑派出所联合洪濑刑侦中队成功破获一起案值2万元的入室盗窃案。

7月16日晚8时许,洪濑镇洪濑街居民王某向洪濑派出所报警,称她家里被盗。民警赶到现场,见位于洪濑街洪新路的一座四层楼房内,三楼一个房间的门锁被损坏,卧室的衣柜有被翻动迹象,一个桌子的抽屉被打开。王某称,当晚7时她离开房间外出,回租房时发现门锁被损坏,门前一把椅子上有一把菜刀,意识到被盗了,于是报警求助。

经查,王某房间箱子上的1台白色iPad、1台黑色联想笔记本电脑不见了,放在抽屉里的1条铂金项链(带玉坠)、1条铂金项链、1条红色玉田珠项链和1条绿色玉珠链也不见了,损失价值约2万元。案情较重大,民警立马通知洪濑刑侦中队到场勘察。

经勘察,刑侦中队技术员成功采集到一枚指纹,经技术比对,锁定有多次盗窃前科的犯罪嫌疑人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而黄某刚在案发当日上午刑满释放。中队立即派人员对黄某可能的活动轨迹进行跟进。

18日上午10时许,当黄某准备领取刑前随身物品时被守候多时的民警当场抓获,民警从其背包里缴获部分赃物。经审查,黄某(女,22岁,泉州丰泽人,2012年至今因盗窃5次被判刑),租住在洪濑一座民房里。2016年12月,黄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判处7个月有期徒刑,2017年7月16日上午刑满释放。回洪濑后,黄某仍不思悔改,开始到处寻找作案目标,当晚7时许,黄某看见洪新路一座四层楼房楼下门开着,而这座房屋二楼、三楼都是出租房,黄某就以要租房为由沿楼梯直接来到三楼客厅,见里面没人,就拿一把菜刀砍坏卧室门锁入室进行盗窃。

目前,黄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第6次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