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助力引才留才 晋江市选拔人才服务专员

2017-07-25 18:34:15 陈诗婷 王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颜财斌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5日讯 (本网记者 陈诗婷 实习生 王滢)7月23日,晋江市启动人才服务专员选拔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共30个高校的晋江籍大学生的参与。

本次活动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二次了解晋江,感受晋江城市文化,了解晋江人才政策和人才需求,传播晋江名企文化,并深刻领会人才服务理念。活动期间,参与的大学生将经过3天2夜的青年领袖营考核,最终有42名学生入围此次人才服务专员选拔活动。

启动仪式上,晋江团市委书记蔡少林和晋江市2007年文科状元、晋江市留学生联谊会副秘书长曾怡萍分别为42名活动参与人员颁发活动入围资格任务卡。

“打造国际化创新型品质城市,人才强市、新型城镇化和国际化是晋江的三大发展战略,而这些战略的实现必须举全市之力。”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副总经理蔡嘉陵表示,希望借助这批充满生机的力量,更好地推介晋江,吸引更多人才来到晋江、留在晋江。

作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的重要部门,一直以来,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晋江籍毕业生倾注了诸多关注,并积极搭建对接平台,引导、扶持毕业生到晋江就业创业。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让晋江的引才之声更走进人心,让晋江的惜才之情更深得人心,让散落在全国各地高校的晋江大学生们都成为一个晋江城市文化传播的小主人、晋江政策普及的主人翁、晋江引才留才的小帮手。

据悉,晋江市人才服务专员选拔活动由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晋江市委员会、晋江市教育局、泉州市高教发展中心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承办,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协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