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领导开展创卫复审迎检工作现场检查督导

2017-07-26 08:28:3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领导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现场检查督导

责任落实到位 做实迎检准备

本报讯(记者许雅玲)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陈万里带队前往洛江,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现场检查督导。

陈万里一行突击检查了洛江区双阳街道、万安街道等多个地方,并针对在督导中发现的建筑垃圾堆积、垃圾屋不规范、油烟直排等问题,责令相关单位、部门及时整治到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洛江区、泉州开发区对迎检工作作了汇报,市创卫各职能组现场逐一进行点评。

陈万里指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做好复审迎检工作是一项以民为本、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要通过迎检来推进卫生城市和文明城市建设,打造健康泉州、健康中国。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对标找差、坚持整改发力、坚持问责求效,做到软件和硬件相结合、突击和常态相结合、重点和面上相结合、基础和制度相结合。

就下阶段工作,陈万里要求,认识要再深化,迎检是目标不是目的,通过迎检发动群众参与卫生城市建设才是目的;整治要再强化,对标找差,逐项排查,确保整治不留死角;设施要再提升,加大投入,完善硬件设施;责任要再落实,落实到每一个部门、每一个经营者、每一个居民身上,全力以赴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达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