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在网吧玩到凌晨偷走显示器 一男子被逮捕

2017-07-26 17:37:41 潘贤利 庄凌龙 郑昭昭 朱运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庄凌龙 郑昭昭 朱运培)90后江西小伙陈某上网到凌晨,见网吧管理松懈,心生歹念,偷走电脑显示器。7月26日,记者从晋江警方了解到,因涉嫌盗窃罪,陈某被晋江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7月9日上午8时许,晋江市陈埭镇溪边村一网吧老板吴先生报警称,网吧里一台显示器被盗。吴先生说,工作人员打扫完网吧卫生后,发现靠近后门的一台电脑显示器不见了,询问后发现当日并没有显示器报修,他便赶紧报了警。

民警接报立即赶到网吧了解情况,电脑显示器被盗的位置是监控死角,给侦查工作带来困难。民警当即转变侦查方向,从网吧后门的一个监控录像上发现,当日凌晨5时许,一名身穿白色T恤头戴黑色鸭舌帽的男子从网吧后门离开,男子离开时手上提着一个大编织袋,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进一步延伸监控录像,当日上午11时许,民警在溪边村一处租房将男子陈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如实交代了盗窃电脑显示器的违法犯罪事实。

陈某说,当日他上网到凌晨,身上没钱,见网管正在做卫生没注意,便把电源线偷偷拔掉,抱起显示器便从后门逃走。“后门刚好有一个编织袋,我就捡起来把显示器装进去了。”

陈某被抓获当时正在住处睡觉,被盗的显示器还装在编织袋未取出。陈某准备将显示器卖了换钱。

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晋江市检察院批准逮捕。对此,民警提醒网吧等娱乐场所一定要加强管理,有条件的可以装上监控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