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武警泉州支队晋江中队官兵和地方企业开展助学活动
2017-07-27 16:15:08 彭勇 庄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为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筑牢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意识,八一前夕,武警泉州支队晋江中队和地方企业党支部结成帮扶对子,开展“大手牵小手 真情系学子”助学活动。

大手牵小手 真情系学子

武警泉州支队晋江中队官兵和地方企业开展助学活动

武警战士为孩子们讲解武警泉州支队晋江中队发展情况。

东南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彭勇 庄标)为传承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筑牢国防观念,增强国防意识,八一前夕,武警泉州支队晋江中队和地方企业党支部结成帮扶对子,开展“大手牵小手 真情系学子”助学活动。

26日上午,来自地方企业40多名员工子女走进武警泉州支队晋江中队,体验军事训练。正规化的管理、整齐化的内务,军营初体验让孩子们十分兴奋。荣誉室里,孩子们认真听取武警战士讲述中队发展史,看着一块块奖牌、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赞叹不已。训练场上,官兵迅猛连贯的擒敌动作演示,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官兵们组织孩子们进行军训,耐心讲解军姿、队列行进等基本动作。孩子们冒着酷暑,认真训练,还真有点小兵样。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军事训练日活动,充分展示了部队形象,增强了孩子们的国防知识,有效的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