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交警曝光一批客运车辆“违法大户”

2017-07-27 16:31:14 潘贤利 李荣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李荣鑫)车主们注意,看看“违法大户”有没有你。27日,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曝光了截止至7月份公路客运车辆、旅游客运车辆“违法大户”。

据统计,违法未处理起数最多者为福建省晋江市耀狮小客车出租有限公司的闽CY6668,达36起;同属该企业的车辆闽CY6669,违法未处理数达22起,排在第二;违法未处理起数最少的公路客运车辆为泉州市宏泰兴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的闽CY9832,也达到7起。这些违法的车辆主要的违法行为有: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违停、超速、违反禁令标志等。

当前,正值夏季高温及暑假旅游高峰等多重风险叠加,事故易发、多发,道路交通安全面临严峻形势。泉州交警部门将深入开展客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重点检查大中型客车定期检验、安全设施、装载情况,检查驾驶人准驾资格、驾驶时间,检查乘客使用安全带情况,严查逾期未年检、超员、超速、疲劳驾驶、无证驾驶、不按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防范客运车辆道路交通事故。

具体 “违法大户”名单如下(公路客运车辆):

具体 “违法大户”名单如下(旅游客运车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