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男子病发砸破车窗欲跳车 泉州高速交警及时救助

2017-07-28 08:02:0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高速交警协助控制住发病男子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陈鸿 文/图)泉三高速路上,一辆白色小车内,一名男子病发,砸破车窗欲跳车。高速交警接警赶到现场处置,及时救助并与120配合,将男子安全转送到医院。

25日晚10时53分,泉州高速交警接到警情,在泉三高速公路泉州往江西方向的桂洋隧道内,有一辆小车上一共有3人,车内载着一男精神病患者,因半路病发欲跳车,车上人员无法控制。

当班民警接警后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在A道(泉州往江西方向)101公里处,一部白色小车停在隧道口安全岛内,一名穿白色T恤的男子正站在车外按着想从车窗内爬出来的穿格子衬衫男子,车内还有一名男子抓住格子衬衫男子。车外的男子一看到民警来了,直喊:“快点来,顶不住了,刚才还乱跳车。”

民警立即采取措施控制住要跳车的男子,并及时联系120急救人员。被控制住的男子趴在车窗上一直喊:“放开我,放开我……”民警等人暂时把该男子控制在车内,等待120的到来。

据了解,穿格子衬衫的精神病患者陈某,在晋江打工时病情发作,其在洛江工作的兄弟得知情况后,包了一部车,要把陈某从晋江送回江西宜春老家,没想到车开到半路,陈某再次发病,将车后两侧玻璃都砸破,欲从车上跳下。因为车上3人中一人在开车,只有一人在后面,实在无法控制住陈某,驾驶员就将车子开到隧道口安全岛停下,报警求助。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