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县市新闻 > 正文

泉州开发区推出本土化“图说核心价值观”宣传组图

2017-07-28 20:04:51 林伟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开发区本土化的“图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图

东南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林伟荦)7月28日,泉州开发区本土化的“图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组图正式发布。

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众化、通俗化、具象化,泉州开发区团工委结合实际,充分发挥青芒工作室的力量,整合资源,以青芒工作室吉祥物——“青芒”为原型,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围绕“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12个关键词,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解读。

“青芒”工作室由泉州开发区团工委和泉州师院教育科学学院共建双方联合开发共青团系列网络文化产品。“青芒”,是青年的代名词,彰显共青团的工作内容,又是闽南语“清濛”的谐音,彰显工作室的地方特色。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