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首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举行 各商家花式助力
2017-07-28 20:38:17 陈诗婷 胡一媚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为期三天的交易会上,各展位商家为博消费者眼球,以不同花式助力交易会。

商家对展区进行精心的布置。

东南网7月28日讯(实习生 胡一媚  本网记者 颜财斌 陈诗婷)五颜六色的糖果、大大小小的饼干、瓶瓶罐罐的饮料……7月27日-29日,第一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暨第四届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在晋江举行。为期三天的交易会上,各展位商家为博消费者眼球,以不同花式助力交易会。

食交会现场,各商家在展位装饰上费了不少心思,糖果树、玻璃球、传统建筑……五花八门的装扮,各有特色。不少展位更是邀请美女助阵,既有拉小提琴的演奏者,身穿比基尼的美女,也有优雅展示产品的外国模特,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企业形象公仔、小熊人偶不时与前来参观的消费者互动、拍照,为展区带来了不少人气。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