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交警发布全市易积水路段 提醒行车时多警惕

2017-07-29 18:29: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李荣鑫)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预计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有所加强,将于29日傍晚前后登陆台湾东部沿海(登陆时风力14级左右);30日凌晨到上午在福建厦门到霞浦一带再次登陆(登陆时风力为强热带风暴或台风级)。受台风影响,今天夜间,泉州将有暴雨,局部大暴雨。29日,泉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全市易积水路段,提醒市民们行车时要多警惕。

据介绍,雨天出行,路面湿滑,驾车需降低车速,谨慎驾驶,不超速、不超员、不强行超车、不强行会车!遇有不明情况或积水较深路段,请停车观察或绕道行驶;必须涉水通过时,要低档匀速一次性通过,不要中途停车或减速;如果涉水深度超过前保险杠,行车时应该多警惕。

洛江

滨江路全段

安溪

城区恒兴中学门口铁路桥下;东二环路茶学院路段;城区河滨南路茶都路段;省道206线235KM—236KM(官桥建材城)。

泉港

驿峰西路仁爱医院路口;通港路西海路口;国道324线驿峰路口。

晋江

牛山高速桥下;世纪大道通海别克路段;泉安中路竹树下工业区路口。

石狮

濠江路9号纯k路段;石泉路速8酒店路段;八七路汇龙酒店至金相加油站路段。

惠安

县道308线赤湖路口;国道324线农贸市场路口。

泉州市易发生地质灾害路段

台商

南北主干道凤浦天桥路段 —— 易滑坡

南安

省道206线高来阁路段

安溪

省道308线尚卿至祥华路段 —— 易滑坡; 县道340线感德洪佑路段 —— 易滑坡。

永春

永春城区南环路桃城德风环岛石鼓卿园红绿灯;省道306线外山云峰村至东关外碧村;省道306线达埔香城至玉斗公路站;省道306线坑仔口纸厂至下洋古岭洞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