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中心市区逐一排查户外广告牌、高空悬挂物

2017-07-30 08:30:3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中心市区:排查高空悬挂物

城管工作人员拆除遮阳棚,排除安全隐患。

本报讯 (记者王金植 通讯员林滢 文/图)为了做好防御台风工作,确保群众的安全,昨日,鲤城、丰泽行政执法局分别对辖区内的户外广告牌、高空悬挂物逐一进行排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立即要求业主单位进行整改;需要拆除的,依法强制拆除。

昨日一早,鲤城区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就走访辖区内的所有在建私房翻建工地,要求业主停止一切施工行为,加固各类建设附属设施,防止给周边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带来威胁;要求各建筑单位排查所有各类脚手架、模板支架、卸料平台,特别是加强对脚手架基础、架体结构、拉结点、剪刀撑的检查,确保脚手架安全;督促各建筑单位排查建筑工地临时工棚、材料仓库、围墙等临时设施,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采取措施,做好加固工作。

该局还制作了《关于做好防台防汛工作的告知书》,联合辖区社区居委会进行入户宣传,告知各业主要做好自家安全清查工作,及时清理阳台、窗户上的花盆、悬挂物品,拆除临时搭盖物件。沿街沿路店面要及时收回遮阳帐篷,检查遮阳搭盖,存在安全隐患的,要自行拆除。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