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后渚边防深入辖区做好“双台风”防御工作

2017-07-30 21:05:40 林杰 胡杨 连双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0日下午5点左右,边防官兵叮嘱渔民时刻关注台风走向,做好安全防范。

东南网7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胡杨 连双双)继“纳沙”台风之后,福建再次面临第10号台风“海棠”来袭。为应付台风逼近可能造成的各类险情,30日上午,泉州丰泽后渚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深入辖区一线走访、加强巡逻,重点对辖区港口码头、低洼地带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重新排查,防止抱有侥幸心理的渔船民擅自出海作业。

据悉,针对台风可能出现的狂风、暴雨等各类天气影响,后渚边防派出所在“双台风”来临之前,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借助船管站广播、短信平台、LED宣传屏幕等载体,及时向辖区渔船民发布各类预警信息,督促群众积极参与到防抗台风的准备工作中。同时,启用辖区“电子警察”上岗执勤,由值班员24小时轮值巡逻,实时监控台风和辖区险情,做好各类抗台准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