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首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落幕 达成交易额88.65亿元

2017-07-31 07:34:46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7月31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7月29日,为期三天的第一届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暨第四届闽台(泉州)食品交易会(简称“食交会”)在晋江落幕。据组委会统计,本届“食交会”到会客商6.92万人,比增16.2%,累计达成交易额88.65亿元人民币,比增21.32%,均创历史之最。

至此,“食交会”成功举办四届,已成为密切晋江食品业与海内外特别是台湾食品业界交流合作的一个重要会展平台。凭借区位优势,顺应海峡两岸食品产业的发展需求,“食交会”规格逐届提升、影响力逐年扩大。

本届“食交会”的最大亮点是正式升格为海峡两岸食品交易会,成为“国字号”的专业品牌展会。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标准展位1800个,吸引10多个国家以及地区的特色食品企业参展。

本届“食交会”的主力军——晋江共有110家企业抱团参展,涵盖了休闲食品成品、食品加工包装机械、食品工艺技术等五大类别的休闲食品行业全链条,进一步提升了晋江食品行业在全国食品界的地位和影响力。

据了解,本届“食交会”由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港澳台企业服务中心、闽台经济合作促进委员会、福建省食品工业协会、台湾食品发展协会、台湾整厂发展协会、欧中食品交流文化协会共同主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