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小车撞护栏孕妇被困高速路 警车护送就医

2017-07-31 08:11:5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孕妇被困高速路警车护送就医 昨日产下女婴母女平安

警车载着孕妇一到医院,医护人员已在楼下等候。

急!台风天风雨交加,一对夫妇正在赶往医院的路上,小车却在高速路上碰撞了护栏,而孕妇肚子有了动静,随时可能生产。

30日上午9时40分左右,泉州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一条紧急报警热线,辖区沈海高速公路泉州往福州方向2195公里左右(靠近泉港路段),一部小车撞护栏。虽说是简单的单方事故,但是事故车里载着的是一名待产的孕妇。

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看到,一名男子一手撑着伞,搀扶着孕妇,焦急地站在应急车道上。情况比较紧急,孕妇表示感觉肚子有动静,快要生了。民警当即决定将孕妇从事故车内转移到警车里,由警车开通绿色通道,立即将孕妇送往医院。

民警们和家属合力将孕妇转移到警车内,安排家属和孕妇坐在后座,由家属做好安抚工作,民警时不时与二人交谈,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

随行的是孕妇的老公和他们的一位女邻居,他们家住南安省新。孕妇在众人的安抚下,慢慢从一开始的紧张胎动状态舒缓下来,家属已提前和医院联系了。

10时39分左右,在民警的护送下,一行人抵达医院,此时医护人员已在等候,众人紧张地将孕妇送进产房。昨日下午,记者获悉,该孕妇在医院顺利产下女娃。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林阿敏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