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台风“纳沙”给福建沿海造成强降雨
2017-07-31 08:20:33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福建沿海多地出现强降雨天气,各级政府严阵以待,密切关注雨情及可能发生的次生灾害。

7月30日,在福建省晋江市深沪镇,当地边防派出所民警帮助群众推行一辆涉水熄火的摩托车。

当日,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在福建省福清市登陆。受其影响,福建沿海多地出现强降雨天气。各级政府严阵以待,密切关注雨情及可能发生的次生灾害,同时加强监测第10号台风“海棠”的路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华社记者宋为伟摄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