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台风期间泉州所有公园实行闭园 市区暂无大范围灾情

2017-07-31 11:13:45 薛逸群 刘继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政部门安排专人蹲守市区部分积水严重的易涝点,及时排除隐患,确保行人、车辆出行安全。

东南网7月31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 通讯员 刘继明)记者从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获悉,受“双台风”影响,泉州市区所有公园已经实行闭园,市区有树木断枝情况,但没有大范围灾情。

截至今日上午10时,泉州市政部门已出动巡查人员1573人次,233车次,坚持强化对城区64条主干道、8个公园等各类市政设施的安全巡护。已应急处置城区、公园及清源山景区树木倒伏与不同程度折枝受损的树木132处。

据介绍,目前3台市政排涝抢险车10台动力站、6台抽水泵、4辆吸污车、20台排渍泵等防汛设施随时待命;市政部门所管辖的城东、浦西、西北洋等排涝泵站及城区12座污水泵站均运转正常;西湖已腾出库容约141.4万立方米,湖区水位现为3.18米(黄海高程),浦西滞洪区水位2.43米,城东泵站水位1.72米,均未到警戒线。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泉州市区8个公园(东湖、释雅山、芳草园、刺桐、中山、西湖、江滨及郑成功公园)已实行闭园措施,并在各主要出入口挂出禁止入园告示牌,以确保安全。

目前,泉州中心城区暂无严重积水、广告牌险情发生,市政环卫处理、供水供气等设施亦无重大险情发生,均保持正常运转。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