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争分夺秒抢通省道206线 预计明天下午可通车
2017-07-31 19:55:06 潘贤利 许华森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相关部门组织人员和设备赶赴现场紧急抢通道路。截至记者发稿时,该路段仍在清理中。预计,该路段预计8月1日傍晚能抢通单车道;8月2日下午全线抢通。

德化公路局组织突击队抢通省道206线63公里龙塔路段。

东南网7月31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许华森)受台风“纳沙”“海棠”影响,德化出现了大范围长时间的强降雨。位于德化县葛坑镇龙漈村附近的省道206线63公里葛坑龙塔路段发生溜方,溜方土量总方达2.5万多立方米,交通中断。目前,德化县公路部门正争分夺秒清理抢通。

据了解,省道206为德化往来南平、尤溪的主干线。30日,位于德化县葛坑镇龙塔村附近的省道206线62公里加950米至63公里路段,先后发生3次山体溜方,造成交通阻断。相关部门随即组织人员和设备赶赴现场紧急抢通道路。截至记者发稿时,该路段仍在清理中。预计,该路段预计8月1日傍晚能抢通单车道;8月2日下午全线抢通。

据了解,抢修期间,德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已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提前熟悉路况,绕道行驶。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