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实现省级双拥模范城(县)“满堂红”三连冠

2017-08-01 07:48:2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通讯员刘洪 记者林书修)在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7月31日,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命名表彰了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县),我市及所辖晋江市、石狮市、南安市、鲤城区、丰泽区、洛江区、泉港区、惠安县、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城(县)称号,实现“满堂红”三连冠。同时受表彰的还有泉州市人社局等9个“省级爱国拥军模范单位”。

我市素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2009年、2013年,我市和所辖11个县(市、区)两次同时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城称号;2016年,我市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晋江市、石狮市、南安市分别蝉联“六连冠”、“五连冠”、“三连冠”,实现全国双拥模范城“一带三”目标。

今年,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县)考评标准出台后,市县两级先后召开动员大会,全力支持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着力解决军人“三后”问题,带着热情、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扎实推进“创模”工作落到实处,实现了省级双拥模范城(县)“满堂红”三连冠目标,为我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打牢基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